小喬眼鏡店

只有你懂那片星空的美,流星過去身旁的人都沒發現

郝远远远远远远:

有些想法跟大家分享一下:

白嫖吃粮的朋友,不爱吃就不要吃,没人逼这些朋友吃。请自己去寻找喜欢的粮食。

要求那么多,当自己是客户还是老板啊?给人家开工资了吗就在那儿瞎BB?

上述朋友,也不要对粮食的格式和内容有那么多条条框框。

tag和预警都只是辅助,该怎么打该怎么写,并没有“正确”或“错误”的说法,无法“规范”,也不需要任何人来规范。

至于内容,还是那句话,雷者见雷,防不胜防。因此,即便是点开看了两眼了,即便是觉得辣眼睛,相信手指和心智健全的朋友都可以自己点出去不要再看了。

而不是像个智商堪忧的宝宝,仔仔细细吃得一滴不剩,然后摔了碗跟你妈说“怎么这么难吃!!!!!我要开除你的妈籍!”

有些情形一直让人看不明白,辛苦产粮的人格外小心翼翼、友好和气。瞎鸡巴嫖嫖乐的人,迷之自信、仿佛自己就是真理。

现在一想,这不正是超溺爱的妈妈和被惯坏了的宝宝之间的相处模式吗?

真是令人感动。

如果你没有被感动,反而觉得费解,再遇到上述事情,可以用到这些心诀:

凭什么?   
这谁啊?  
不爱看就滚蛋。
我什么操作要你管。


评论

热度(4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